Flower_YiAn

我燃烧了一颗恒星来向你说道别

假如喻文波不再口吐芬芳

迟到的生贺文,阿水19岁也要快乐啊


Cp:羞水/史喻/松水【对不起对不起,lqs别骂了】,注意避雷。


喻文波现在很慌,到目前为止所发生的事已经超出了他的认知。


直到今早十二点以前一切都是正常的。喻文波像平常一样起的很晚,拿了一个面包后瘫在电脑桌前被路过的姜承録揉了揉头。

“shy哥早啊”已经习以为常的喻文波咬了一口面包,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脑屏幕。

“杰阔,咋晚又熬夜。”姜成録看到了喻文波眼里的血丝,心疼又好气戳了戳这个弟弟的肩膀。

“不影响,我这个年龄段用得着睡觉?”电脑还没打开,喻文波有些烦躁。

“杰阔还在长身体,要好好睡觉。”

“行啦行啦,我知道了,你啥时候变得和宋义进一样了。”注意力集中在电脑上,喻文波随便应了几句。

“好讨厌啊,电脑是坏了吗”【卧槽,这破电脑咋回事啊】

喻文波:?????

喻文波僵住了,刚刚自己是用小女生语气说了啥。

“杰阔,这台机子之前就这样,你等一会就好了。”

“哦,谢、谢啊”喻文波松了一口气,还好姜成録没……

“杰阔刚才是在撒娇吗”

“……”好个锤子哦

“怎么会啊,你听错了吧。”【我她妈怎么可能,你绝逼幻听了】

喻文波下意识的捂住了嘴,开始怀疑人生。

“杰阔你身体不舒服吗?”姜成録明显感觉到今天的喻文波有点不对劲,但却有点可爱?

“……我没事,shy哥你还有其他事要做吧,不用管我。”19岁的聪明ad脑子转的飞快,立刻反应过来自己现在好像一口吐芬芳就会被自动转化成某种撒娇的话语。虽然不知道原理是啥,但喻文波明白目前自己不能嘴嗨了,真tm要命。

“可是杰阔你答应了我今天双排啊……”姜成録有些委屈,明明咋天说好的。

“啊?”喻文波回忆了下好像确实有这回事,心想完蛋,自己这个状态……看着姜成録表情更委屈了,喻文波有些于心不忍“哦!我想起来了,shy哥来吧!”

“好的!”姜成録脸上的表情立刻明朗了起来,开心的跑去启动游戏了。

喻文波在心里默默祈祷不要遇到什么神仙。


然而现实总是残酷的,看见史森明在对面那一秒喻文波在思考要不趁早溜,这b在自己怕是没法不儒雅随和。不过没事,只要自己不开麦……

“杰阔我开麦了。”

喻文波:………mmp?

“我们的,辅助说开麦,好交流。”

喻文波十分想告诉姜成録没必要那么耿直的,他扫了一眼辅助,md刘青松???

Crisp:杰克你好呀,开麦吗?

喻文波内心真的很想拒绝,到看到其他三个人都开了,自己也不好拒绝,大不了少讲话吧。


于是,快乐的连麦游戏就开始了グッ!(๑•̀ㅂ•́)و✧

后续看啥时候写吧


评论(16)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