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_YiAn

我燃烧了一颗恒星来向你说道别

假如喻文波不再口吐芬芳(中)

之前的后续

如果可以穿越,喻文波一定想回到不久前掐着自己的脖子问你在想什么。

考虑到自己说出真相后一定会被史森明搞,喻文波选择对自己的现状闭嘴不提。

然后实践证明少说话不可能,少骂人更不可能。

“哟,儿子真巧你也排位啊”刚连上喻文波就听见了史森明在对面向自己打招呼。

“是啊,明神真巧啊”【儿子真巧】

喻文波:????

此话一出,史森明那边沉默了,而喻文波寻思着现在叫个儿子都算口吐芬芳吗?

不知沉默了多久,史森明说了一句“儿子你正常点,我害怕。”

“抱歉”【滚】喻文波声音软绵绵的,带着一丝丝哭腔,听起来委屈极了。

喻文波:……ojbk

接着又是一阵沉默

“史森明你完了”喻文波还在思考人生时,刘青松先开口了,说实话喻文波从来没听过他这么冷的语气,刘少平时这么恐怖的吗?

史森明:????

“等会,打爆你们”姜成録上一秒刚黑着脸放完狠话,下一秒就转身温柔的摸摸了喻文波的头“没事的,杰阔。”

喻文波在内心给史森明道了十次歉,尴尬的对着姜成録扯出一个微笑,寻思着为毛自家shy哥也刘化了。

另一个屏幕前,史森明心情可谓相当复杂,他一开始以为喻文波只是想搞自己,毕竟这破孩子好久都没叫过自己“明神”了,说实话他当时惊讶中带着一丝开心,随口回了喻文波一句,结果那人就委屈了起来,这让他百思不得其解。一定有问题,这不是他的作风,他一定有事瞒着自己。这样想着,史森明打算搞事。

这局喻文波选了霞,刘青松洛和自己走下路对线史森明的泰坦和路人卡莎,姜成録剑魔上单。然而喻文波心思没在游戏上了,不管哪边赢,他只想快点结束,打游戏不让口吐芬芳真的难受。

“杰克你这局放开杀,我会保护好你的。”

“刘少你那么厉害,我当然相信你啦(*°∀°)”【刘少你那么牛逼我肯定放心。】

向生活低头的喻文波已经不在乎自己刚才说了什么了,他看到洛突然原地静止不动,觉得可能刚才自己那种语气吓到刘青松了,默默在心里叹了口气。

“刘……”

“等我锤烂他们。”

喻文波:?????

感觉到自己刚才似乎鼓励了刘青松,对方现在看起来充满斗志甚至有点恐怖,但喻文波十分想问一句:咋俩谁是ad来着?

此时另一个基地内林炜翔觉得刘青松再笑他可能真的会把他扔出去。默默凑到高天亮旁边,林炜翔开始小声bb“他疯了?这是排到了程潇那么开心?”

“谈过恋爱吗?”

“没有啊”林炜翔懵逼的摇了摇头

“那你问个锤子傻吊”高天亮翻了个白眼,就转身去做自己的事了。

林炜翔:???

再看一眼现在拿出打比赛态度打排位的刘青松,林炜翔觉得有时候他真的不懂这个世界。

看着这个开头,喻文波开始担心接下来的游戏了。正在他在为自己的排位之旅发愁时,姜成録不知什么时候走到了他旁边。

“杰阔……”

“啊?shy哥啊”你怎么也挂机了?

“我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喻文波有点不太明白姜成録在问什

么。

“你刚才夸刘青松了,那我呢?你相信我吗?”姜成録现在的样子严肃极了,这让喻文波有点慌。印象里shy对自己态度从来都很温和,无论自己多无理取闹,这个没必自己大多少的哥总是会笑着包容自己,所以他看到姜成録这个样子很惊讶。

“我当然相信你啊。”喻文波笑了笑,“你都不信我还能信谁啊,是吧shy哥。”

“嗯。”姜成録满意地笑了。

然而喻文波不知道,他的两句话直接导致了他们上辅接下来的做不人屠杀行为。

下章估计完了。

看到今天的消息了,支持阿水的一切选择,我爱的少年在哪都要快乐啊,无所畏惧地向前冲吧。

以后照样磕羞水,没什么能阻挡我(。ò ∀ ó。)

评论(8)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